隨著Netbook及Eee Box這類產品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愛,有個3C的產品又悄悄的開始崛起,沒錯!那就是這些低價電腦所沒有的配備---光碟機!

話說在去年幫我自己入手Kohjinsha S37及兩老的Eee Box之後,我就開始覺得一部輕巧又有型的外接DVD燒錄器是很有必要的。恰巧的!前幾天在PCHOME上面看到一台外接光碟機符合我的需求--價格合理及有型的外觀,考慮不到幾分鐘我就把信用卡拿出來,然後,各位知道的,這個月又要省一點了!

拜PCHOME 24小時之賜,隔天我就收到囉!話不多說,各位看倌請仔細看下去!

DSC03278.JPG DSC03280.JPG

^外盒及一些標示 (還不錯,至少那個反影有為質感加分)

DSC03281.JPG

^簡單的配件 (快速入門指南/Nero燒錄軟體/Y型USB線)

DSC03284.JPG DSC03286.JPG 

^正面照及背面IO照 (髮絲紋真的是我的弱點,只要一看到髮絲紋我就輸一半了)

DSC03287.JPG DSC03288.JPG  

^這次的贈品,AOpen環保袋@@ (我比較希望能送一些貼近3C的產品或者光碟機的保護袋)

DSC03293.JPG 

^這就是一開始跟各位提到的小筆電 (小白&小黑,還不錯啦),讀取的時候亮的綠光有加分到

心得

跟這台相處不到幾個小時我就覺得我買對了,除了輕薄之外,髮絲紋的造型更是外接光碟機中的佼佼者 (爬文這麼久我只發現在Sony的有髮絲紋)。撇開穩定度不說(這個需要時間來證明),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說明書及客服資訊都沒有標示的很詳細。說明書的部分我覺得應該要提醒一下user如何使用Y型USB,這點很重要,不然user會找不到不能讀取DVD的原因。

另一方面是客服資訊,整個盒子只有一個電話,而且也沒有說明是什麼電話,如果user有問題是不是還要透過網路去找,況且網站裡的Q&A也是文不對題的,這點請AOpen真的要好好的注意一下,品牌不就是要永續經營,而客戶不就是永續經營的最大關鍵,如果連客戶的基本需求都做不到的話那外型再好都是不夠的。

總之,我還是大大的推薦這台DVD燒錄機,尤其是對於有價格考量的玩家,這台一定會是首選!

史考特的攝影棚

DSC03294.JPG DSC03296.JPG

^如何?質感有沒有拍出來....第一張指紋太多了 (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