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有良心的公司,今年除了有不錯的年終之外,公司還很體貼的發了SOGO禮券讓我這種3C狂找到理由可以去買喜歡的奢侈品。

 

在千挑萬選之下我決定買個連閃光都覺得不錯的東西,這玩意兒就是數位相框,這東西閃光並沒有太多的意見(因為可以秀出她美美的照片他當然沒意見囉)。在絞盡腦汁,爬了一堆人之後就決定買有第一高級品牌之稱的SONY(其實也沒人這樣說啦!純粹是我很想要有個SONY的東西擺在家裡裝高級,唉!多麼愛慕虛榮的史考特)。

 

因為是SOGO禮券,所以我很快的就跑到SOGO復興館的SonyStyle去買(緊張的咧!這是我第一次去SonyStyle買東西)。原本有什麼情人節小熊的贈品居然說送完了,後來甚至連哈根的冰淇淋券也說送完了(雖然後來有準備其他的贈品取代),SONY不是我說你啊!下次贈品也準備多一點嘛!不要什麼都送完了,會去你那邊買貴一點的小部份原因也是看上你的贈品啊!這東西好歹也花掉我六張小朋友耶!

 

好了!哈啦完了!接下來切入正題來看開箱吧!

 

 

︿外盒(質感普普通通的)

 

 

︿內盒(對嘛!對嘛!這才叫做有質感)


 

︿主角出來囉!裡面就附數位相框/遙控器/充電器/擦拭布

 

 

︿先正面來一張,還有那殺死人不償命的SONY小Logo

 

 

︿上面播放模式的切換鈕跟下面的腳架

 

 

︿背面左邊的一些功能鍵跟支援多種格式的記憶卡插槽

 

 

︿擺在黑色的電視旁邊一整個有質感

 

Conclusion:

 

這次是我第二次買SONY的3C用品(第一次買的是A100),或許有些人會問說為什麼才買第二次,那NB跟DC那些咧!無庸置疑的,SONY是個有質感的品牌,但對我而言有質感的東西會比較偏向於裝飾品,是那種可以長時間擺在家裡然後不會常移動的東西。那這時候有人又會問:那A100咧?問的好,那東西除非我有到比較遠的地方旅遊,不然我是不會帶出去的,平常在家裡也是用腳架讓它立正站好,是個很有個性的裝飾品。還有,他的價錢算是DSLR中比較低價的。

 

咳咳!該回到今天的主角了,在把玩了一兩個禮拜之後我覺得它是個有著完美外觀但內在有待加強的玩意兒。

 

先從外觀講起好了,整體的設計跟功能鍵/記憶卡插槽的配置都恰到好處,就連腳架也沒什麼好挑的。打開電源後那閃亮的SONY logo不知成功的讓多少人心甘情願的從口袋裡拿出白花花的鈔票將他帶回家,正如我前面所說的,它是一個高質感的裝飾品,可以幫你的空間加分。

 

再來就講扣分的地方了,第一,時間的表示方面應該有更多的選擇才對,我喜歡那顆大時鐘,可是它只表示拍照的時間。第二,當我不想要秀照片的時候我想要有一個全螢幕的大時間,但偏偏就要附上一個醜醜的月曆。還有就是亮度也分的不夠細,我總覺得調到亮度2的時候還是太暗,但是調到亮度3的時候又整個太白太亮,以SONY的技術應該可以將亮度分的更細吧!這點真的讓我覺得SONY不是很細心,當下會覺得"怎麼會買了這台"的抱怨出現!

 

總之你如果是個極重視質感的人的話那這台絕對不會錯,不過如果你強調多功能的數位相框的話,那這台應該就不是你該考慮的,況且價錢也比同級商品多個一兩千元。各位看倌,買前多看多比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