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在這一天起了一個大早,理由沒有別的,就是為了打一場高爾夫 。


五點半就坐上Lewis的車往石門的濱海球場前進,中間就在登輝大道上的7-11買個早餐跟飲料,這個時候也很巧的跟另外一組球友(阿林跟家豪)會合,買完東西後也就朝球場狂飆去了。

大約六點四十到了球場,換個鞋子上個廁所就開著小白車往球場前進了。今天似乎有一支球隊也起個大早來打球,管理伯伯所幸就叫我們從第十洞開始打,這樣也好,前面沒有人擋著我們可以盡情的來發揮啦!哈哈哈!

在這邊就要先說一個濱海球場的缺點了,沒有練習場是要叫我們怎麼熱身,結果第一洞的發球四人全軍覆沒。唉! Orz
^豪哥 & 史考特的發球^

^阿林 & Lewis的發球(Lewis第一洞的發球我沒有拍到,所以隨便找一張來頂一下)

打了兩三洞之後大家也慢慢的熱開了,發球也漸漸的都在球道上了! (證明大家禮拜五晚上還是有專心練球的)

打高爾夫球真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運動,除了1.有點貴 2.有點耗時間 3.有點難 4.球有點難找 (哇咧!雖然列了這麼多點,我還是超愛小白球)之外,慢步享受大自然真的是很不錯 (其實我們也沒有慢步,都各自奔跑找著自己的球)

就這樣從大概七點的第一球到十二點多的最後一球,我們一行人完成了艱困的十八洞,下面就是各位大爺的成績啦!
  • 豪哥 -> 101 (很厲害喔!離破百差一點點點點點)
  • 史考特 -> 116 (比上次進步一點,要不是老爸偷走我的driver跟3 wood,我相信我不會差豪哥太多的)
  • 阿林 -> 121 (這次沒喝酒,成績比上次好了那麼一點,不過阿林的發球還是最好的,然後還獲得"沙坑王子"的稱號咧)
  • Lewis -> 126 (一路上一直打電話,打不好是正常的)
這邊值得一提的是我跟豪哥都在Hole 7打了一個3 Par,這大概是我今天記憶最深刻的一洞,另外兩個從來沒打過par的老兄要加油啊。
^邊打球邊搶鏡頭跟耍白痴(都幾歲的人了)

清洗完球具跟還完車後就去洗個澡,為什麼我會說這一段咧!因為豪哥跟Lewis在洗澡時兩個人一直在笑,最後讓一位不認識的大哥用親切的台語說著"兩個不可以一起洗喔!",這時大家的笑聲不斷,其實我會這麼愛高爾夫的原因是打小白球的人都是很有禮貌也很好相處的。
^大家還是很認真的在打球,然後動作都有個九十分啦

^我們的小白車們 & 倒數兩名的選手

小白球之旅算是結束了,可是精采的才要開始,下午的游泳大賽才要開始,打完球沒游個泳就不能算是完美的一天。說也奇怪,每次小白球第一名的人在游泳比賽都是最後一名,請看以下戰況表
  • 史考特 -> +500(那個中洞三萬[喀喀喀]跟槓上六筒自摸真是經典啊)
  • Lewis -> +450(還是一直在講電話)
  • 阿林 -> +50(輸贏太少了,沒什麼印象)
  • 豪哥 -> -1000(一直被自摸,苦主一號)
講到這邊不免要來下個結語囉!這次我會特別記錄的原因就是我們的Lewis也即將到大陸展開新的生活囉!能不能像這樣好好的打一球也是個未知數了,所以我希望把這一天好好的給記錄下來,希望以後還會有更多篇像這樣的活動出現! (下面來一張麻吉的帥照做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